海洋学子在全校2017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演中获佳绩

作者:海洋学院 时间:2017-09-19 点击数:

9月15日上午10:00,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在东山操场隆重举行,校领导刘兴云、马连湘、张元利、王文哲、李庆领、刘光烨、张淑华、韦殿华、陈克正、李勇、吕万翔,海军航空大学青岛校区副院长李永恩大校、中国人民解放军92886部队政委徐卫华上校、政治处主任吕兴中校,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同刚、院长陈山等班子成员一同参加。

     

 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60名新生组成的2个阅兵方队接受了校领导和嘉宾的检阅。在分列式检阅之前首先上场的是海洋学院男生方队,一步一拳之间尽显男儿本色,展现出了海洋学院出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男生方队在离军训结束还有四天的时间,临时接到通知代表四方校区组成一个军体拳展示方队,海洋学院2017级男生毅然接受任务,每一位同学不辞辛劳、晚上加练。紧接着分列式正式开始,海洋学院女生方队压轴出场,迈着坚定的步伐,激情豪迈的踏定操场,整齐嘹亮的口号响彻天际,轻盈的步伐、矫健的身姿,彰显出海洋学院高昂的精神风貌

 

在教官的严格要求同学们不懈努力下,最后的颁奖项目中海洋学院荣获“军训先进营”光荣称号,展现了同学们吃苦耐劳、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为军训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军训不仅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意志品质,还磨练了学生果断、勇敢、自制和坚韧不拔的优良品质,坚定了同学们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信念。相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下,海洋学院在未来的日子里定会为学校五有高水平大学的建成添砖加瓦。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