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召开“马上就办、一线推进、办出实效”转作风提效能工作部署会

作者:海洋学院 时间:2017-06-04 点击数:

5月31日下午,海洋学院召开马上就办、一线推进、办出实效”转作风提效能工作部署会,传达落实学校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分团委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同刚主持。

会上,刘同刚介绍了学校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会议的主题及概况,重点传达了刘兴云书记讲话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树立纪律规矩意识”、“着力转变作风”、“提升工作效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学校加大作风建设监督检查的决心进行了传。刘书记要求党员领导干部们都要从思想上重视起来,党支部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将学习教育的效果体现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率先垂范体现“责任担当”、“主动协作”、“强化问责”等良好作风。

陈夫山院长也谈到对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理解。他表示,作风建设要体现在平时的工作中,体现在不同岗位上,各岗位应明确自身职责并加强服务作风建设,同时提高安全与责任意识,工作过程应相互配合与尊重,不推诿。

与会人员表示要认真遵守校纪校规,爱岗敬业,奋勇拼搏,为学院教育事业良好发展及建成“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