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姚锋书记来我院走访调研

作者: 时间:2017-03-10 点击数:

3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姚锋来我院走访调研,全面了解学院学科建设和实验室现状、学院发展愿景等方面情况,学院院长陈夫山、党总支书记刘同刚、副院长范金石、李昉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走访调研。


姚书记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调研了精细化工楼上所有的教研室和实验室,对整个实验室进行了全面考察,认真听取了实验室负责人对实验室现状的汇报。姚书记与部分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工作和学习的体会和需求。


姚书记对学院全体师生上下团结一心、发扬学校橡胶品格,以艰苦奋斗、务实肯干的精神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院进一步凝练学科发展方向,加强与科研院所和企业的科教联合,精准引才,精准发力,集中力量建设新的学科增长点,早日实现生物与生物化学学科ESI排名前1%的目标。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