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第三届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李浩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为表彰先进,总结经验,更好做好学生会工作,12月9日晚,海洋学院第三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在二教101举办。海洋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李浩老师,第二届学生会副秘书长秦晓,全体海洋学院第三届学生会成员参加换届大会。

会上,李浩代表学院团委讲话。首先,他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上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学生会是连接老师和学生的重要桥梁,学生会工作要突出对于学院工作发展的贡献,全体学生会成员需要在学院学生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他希望接下来的学生会工作在时代有作为,牢记初“”,继续服务同学,不惧艰“”,健康成长,不断将海洋学院学生会打造成一个温“”的集体。

会上,秦晓做上一年度工作总结,她总结了过去的一学年中学生会在权益维护、日常工作、活动组织中做出的工作成果和进步,同时指出了学生会工作中尚存的不足。随后,第三届学生会轮值主席靳羽欣做就职演讲。靳羽欣就围绕思想引领、制度建设、学生活动等方面对学生会未来一年进行工作展望。各部长还就前期工作进行工作小结。

秦晓为海洋学院第二节优秀学生干事颁发荣誉证书。李浩为海洋学院第三届学生会部长副部颁发聘书。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这次大会不仅是对前期学生会工作的总结,而且也为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为学生会今后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基础。“选择了学生会,就是选择了担当”,希望海洋学院第三届学生会能够肩负起重任,齐心协力,带领海洋学院走向更辉煌灿烂的明天。

(撰稿:赵若云;审核:李浩)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