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学生会成功组织排舞班赛、院赛

作者:赵若云 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3月19日下午1:30,海洋学院于小五四广场组织排舞班赛和院赛,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李浩、2020级辅导员刘金岭莅临本次活动,活动由海洋学院学生会文体部部长傅腾主持。

首先进行的是排舞班赛,各班的代表都不甘示弱,大显身手,男生女生都尽自己的所能,展示出最好的姿态,将舞蹈的魅力发挥的淋漓尽致。在院赛中,各班动作整齐划一,紧跟节拍,每个人都希望为班级争光,展现海洋学院的精神风貌。

在比赛开始的前一个星期,海洋学院学生会联合cool sea舞团组织大一同学开始学习舞蹈。每晚八点,学生会成员准时在小五四广场集合,训练进行得井然有序,使得最后的班赛和院赛顺利完成。

至此,海洋学院排舞班赛院赛告一段落,但后续的训练仍然会继续进行,海洋学院排舞团队的全体成员将会为校赛积蓄力量,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