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召开2019级学风建设推进会

作者:李浩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12月9日上午,海洋学院2019级学风建设推进会在尚舜报告厅举行,海洋学院专兼职辅导员、2019级211名学生全部参加。会议由海洋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2019级辅导员李浩主持。

会上,李浩围绕近期四六级、期末考试等安排进行纪律强调,以实例向学生们说明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对19级海洋学子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诚信参加考试,坚决杜绝在四六级和期末考试过程出现作弊情况,绝不触碰作弊红线。二是要牢固树立系统思维。合理规划时间,提前做好课程学习和课后复习的时间规划,协调好学习时间,以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考试。

会上,李浩还就疫情防控、宿舍安全、电信诈骗、科技创新等工作进行部署和强调,会上,全体学生签订《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考试知情书》。

据悉,海洋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坚持以学风建设为主轴,形成“大一抓自习、大二抓四六级、大三抓科创、大四抓考研”的学习生态格局。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