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讲党课】“凝聚力量、破浪前行”——海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作者:刘金岭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海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19日,海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金岭通过线上以“‘战疫’当前,做新时代‘硬核’共产党员”为题为本支部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刘金岭同志以白晓卉医生的事迹引入主题,分别从“深刻领会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战‘疫’一线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战‘疫’一线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守初心担使命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四个方面进行党课讲解,阐述了党员在人民群众中应该产生的影响。她讲到,做新时代“硬核”共产党员,第一,要讲政治,争当疫情防控的急先锋;第二,要讲担当,争当疫情防控的引导员;第三,要讲奉献,争当疫情防控的排头兵;第四,要讲纪律,争当疫情防控的保卫员。她号召党员们发挥骨干、带头和桥梁作用,处处以身作则,给广大青年同学做好表率和榜样,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带头奉献、担当作为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生动实践,冲在前面、干在实处,坚守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