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开展“战疫显担当,党员我先上”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作者:李浩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为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根据学校统一安排,5月6日和22日,海洋学院开展“战疫显担当,党员我先上”主题党日实践活动,教职工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全力保障校园环境安全、稳定、有序。

主题党日通知下发后,各个支部踊跃报名。党总支书记周宪锋亲自动员部署,统一思想认识,锤炼应急能力。

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教工党员深入学校各个角落,一面检查校园防护措施,严防外来人员闯入校园,一面督促提醒师生戴好口罩,普及防疫知识。生物党支部和食品党支部组成的核酸检测服务队分布在14个核酸检测通道,负责引导侯检队伍,监督侯检人员间隔一米,协调侯检队伍等工作。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组织的有力有序,干部党员担责在前,人人配合及时到位。相信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取得战疫的最后胜利。

据悉,“战疫显担当,党员我先上”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后续由轻化党支部和海洋党支部组织实施。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