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能力提升】海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宪锋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吕珊珊 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3月30日,海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宪锋以《党的作风建设》为题为学院全体管理人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

周宪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作风建设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从“什么是党的作风建设”、“作风建设有多重要”、“作风建设如何推进”、“作风建设有何遵循”四个维度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学习,重温了中央八项规定的主要内容。围绕山东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从“坚持从政治上看作风建设,围绕作风建设加强政治监督”、“坚持多管齐下、标本兼治,监督落实“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激励担当作为,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三个方面进行了分析解读,坚决防止、杜绝六种不良倾向:口号喊罢“唱空城”、拈轻怕重“做样子”、撸起袖子“一边看”、遇到难题“绕道走”、作风散漫“拖着干”、自甘平庸“差不多”。

周宪锋结合当前校园封闭化管理期间疫情防控、研究生招生、线上教学、毕业生就业等具体工作,希望全体管理人员严格按照省委的“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要求,以服务师生、服务学校、服务社会为出发点,把作风能力提升专项行动作为推动全年工作的重要抓手,在作风能力建设上动真格、出重拳,切实提升工作效率、工作质量和工作能力。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