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情况

作者:李浩 时间:2020-11-15 点击数:

接到学校通知安排后,海洋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积极组织,通过组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引导广大教职工和学生认真观看视频,并在广大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臧传永表示:陈宝生部长从“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目标”、“新要求”六个方面展开讲解,深入浅出,尤其是指出构建高质量发展教育体系,目标是建成教育强国、实现教育现代化。从“富起来”到“强起来”,主要要解决好不好、强不强的问题,要补齐短板、攻克短板。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要深刻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推动学校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李浩表示:陈部长在报告中指出,教育要主动服从于、服务于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格局,自觉成为新发展格局中的内生变量,思想政治教育工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推动学生工作对校院中心工作的贡献度。

学生党员姜小凡表示:通过聆听报告,深刻意识到“十三五”期间,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推进,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进一步彰显,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

 

轻化191班赵昊表示:通过对报告的聆听,从‘十四五’到2035,恰是我们青春最美好的时光,也足够我们这一代人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中流砥柱。现在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学习好自己的专业知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航船继续乘风破浪积蓄力量。

(撰稿:李浩;审核:臧传永)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