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举行第五届“红色引擎”党员工作站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

作者:刘金岭 姜小凡 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11月17日下午,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五届“红色引擎”党员工作站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在二教101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宪锋、党总支副书记臧传永、2020级辅导员刘金岭、2018级辅导员王倩、2019级辅导员姜小凡参加。研究生及本科生各年级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大会。第五届党站联络委员赵昊主持换届。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第四届“红色引擎”党员工作站站长王倩作上一年度工作总结,提出党站要通过理论学习和主题活动加强思想建设,稳步推进学风建设、双创工作,协助学院做好相关工作。刘金岭宣读关于表彰第四届“红色引擎”党员工作站的先进工作者和优秀进步模范的决定,臧传永颁发证书。臧传永宣读第五届“红色引擎”党员工作站成立批复及成员名单,周宪锋颁发聘书。

第五届“红色引擎”党员工作站站长姜小凡作就职报告,她阐明了赓续红色基因、加强思想引领的党建理念,明确了强化模范教育、突出榜样带动的制度体系,坚定了不忘初心使命、牢记服务宗旨的思想信念,提出了创新践行“党站+”、打造党建品牌的活动模式。第四届党站成员、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魏成波作榜样发言,讲述了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并取得保研北京大学的优异成绩。

新一届党站成员将紧密围绕学校党建工作部署和学院党建工作要求,以红色教育为主线,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把红色引擎党站建成学生思想引领、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

(撰稿:刘金岭 姜小凡;审核:臧传永)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