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李浩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10月27日下午,中共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尚舜讲学厅举行。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昉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总支书记周宪锋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从严从实抓党建,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学院三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学院党总支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党支部、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坚持“六个到位”,力抓规范化建设,坚持“六个融合”,助推高质量发展等举措,在学院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学科建设和平台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同时,报告也分析了学院党总支工作面临的形势与挑战。此外,报告还提出学院党总支今后的奋斗目标,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筑牢“四个意识”;持之以恒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实施人才强院;持之以恒加强学生教育管理,打造工作品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员工,努力建设具有海一样宽广胸怀、海一样深厚底蕴的幸福海院、书香海院、特色海院,为国家的海洋战略、为青岛的蓝色经济、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臧传永同志作了《关于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党费收缴、使用情况》的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建议名单、计票人名单。经大会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出了王新萍(女)、李昉(女)、李浩、李高宁、周宪锋、解万翠(女)、臧传永七位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序)为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周宪锋同志为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臧传永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进行了委员分工。会上集体学习了《青岛科技大学学院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

又讯,在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前,学院6个党支部也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

(撰稿:李浩;审核:周宪锋)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