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圆满完成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李浩 时间:2020-10-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的意见》《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的意见》的有关规定,按照学校工作部署,近期,海洋学院任期届满的基层党支部在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和周密安排下,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更好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经充分调研酝酿,学院党总支对所属支部进行了优化整合,由原来8个支部调整为6个;同时为做好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学院党总支对换届选举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了部署安排。海洋科学教研室党支部等6个党支部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和换届选举办法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明确了支委分工,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党支部由解万翠、邱咏梅、王秀丹3位同志组成新一届委员会委员,解万翠同志任支部书记;海洋科学教研室党支部由宋琳、董秀芳、孟祥民3位同志组成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宋琳同志任支部书记;生物工程教研室党支部由李俊峰、王霞、魏曼曼3位同志组成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李俊峰同志任支部书记;轻化工程教研室党支部由吉喆、孟尧、逄锦慧3位同志组成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吉喆同志任支部书记;研究生党支部由王倩、姜小凡、马骏、宋维才4位同志组成新一届委员会委员,王倩同志任支部书记;本科生党支部刘金岭同志任支部书记。

此次换届选举,对切实对标“七个有力”建设标准,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强的组织基础。

(撰稿:李浩;审核:周宪锋)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