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于潇潇同志转正前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20-06-06 点击数:

经本人申请,海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一年来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于潇潇同志预备期满,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该同学在预备期内能时刻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学习教育,不断加强自身的综合素养。学习生活中,团结同学,主动帮助身边的同学,不计个人得失,获得师生的一致好评。(根据群众座谈会及培养人处了解的意见如实反映表现情况)

公示期为2020年6月6日至2020年6月12日,共七天。欢迎广大干部群众予以监督评议。如有不同意见,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请在公示期内向党群工作部如实反映,联系电话: 84022956。

 

 

 

 

 

 

                                                        海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2020年6月6日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