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辛雪琼 陈晨 时间:2018-11-0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广大知识分子爱国奉献不懈奋斗,11月6日,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党总支书记刘同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爱国是民族的精神脊梁,奋斗是时代的前进引擎。如今,平度是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文化教育基地。海洋学院师生先后参观了杨明斋、刘谦初故居。党员们在烈士故居体验先辈们的革命历程,感受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思想,从中汲取精神财富,立志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今天,把报国之志融入到发展祖国的伟大事业中。


16FEC

在烈士故居前,海院师生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海院师生继承先烈遗志,履行神圣使命的坚定决心。而后,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海院师生参观了芹健康基地。



本次党日教育实践活动增进了党员们“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家国情怀,激励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发展伟业中,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勇担民族复兴大任,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