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启动“扬学风 促自律 正品行”学风建设活动

作者:辛雪琼 刘金岭 时间:2018-12-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充分发挥学院学风的引领作用,传承“明德、笃学、弘毅、拓新”的科大校训精神,弘扬海洋学院“勤奋、求实、进取”的优良学风,贯彻落实“扬学风 促自律 正品行”学风建设活动,海洋学院“红色引擎”党员工作站举办“享一个月晨读”活动,从11月起,组织全体新生在第一教学楼103室定期开展“3C(Courage·Confidence·Crazy)晨读团”活动。


6DB7


党站站长刘金岭邀请曾荣获国家级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特等奖、四级高达630分的孙成雯同学&VOC电台播音员马家璇同学,在场帮助大一新生完成从高中到大学独立自主学习的转变,进一步规范英文吐字、发音等问题。党站特此创建了一个早读QQ群(615404174),每天发送英文的每日一句和英音、美音的诵读,同学们深受感染,自发将自己诵读的句子在群里分享。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读有助于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保持良好的学习心态。通过对英语的学习,为顺利通过英语4、6级考试创造前提条件,还为将来参加科研实验项目时阅读国外权威期刊和论文打下坚实基础。通过全院晨读提高学生英语口语素质,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拒绝懒惰,激发全院学生阅读的兴趣,为打造充满书香的海洋学院奠定根基。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