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陈晨 李红菊 时间:2018-12-03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活动,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培养爱国文明校园氛围,提升精神文明水平,近日,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精细化工楼205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海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同刚、院长陈夫山、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卢中彬、副院长范金石、副院长李昉以及海洋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本次会议中,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影片,该影片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的精神风貌。与会的全体成员都聚精会神地观看了《榜样3》教育影片,感受优秀共产党员先进模范的坚定信仰和甘于奉献的精神。


1400D


在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影片后,刘同刚书记进行总结讲话。刘书记表示,希望全体海院师生学习榜样,汲取榜样的力量,在学习工作中砥砺前行。同时,希望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能够提升自我价值、增强团体意识,树立向榜样看齐、向党看齐的大局意识。


本次党员学习《榜样3》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海洋学院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并为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更好地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典型模范作用,同时大力弘扬提振积极创新、艰苦奋斗、团结自强、伟大梦想的海院精神。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