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携手奋进 | 海洋学院青年学子赴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作者:车玉章 时间:2024-03-3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光荣传统、缅怀革命先烈、牢记英雄事迹,海洋学院青年学子于3月30日赴山东省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深入了解红色历史,切身体会革命精神。

在英雄纪念碑面前,同学们集体向烈士默哀,仔细聆听了讲解员讲述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随后在纪念碑前给烈士献花并瞻仰了革命和抗战时期青岛革命前辈的光荣事迹,深刻领悟到了老一辈革命烈士为国家和民族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奉献精神。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推动了我院青年学子与兄弟学院同学间的沟通、协作与互助,促进了我院青年学子在新时代奋勇前行,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好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之力!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