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青春 进社区】海洋学院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车玉章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为全面推进“百万大学生社区”社会实践,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巩固大学生社会实践教育成果,海洋学院团委开展“学习雷锋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3月6日,海洋学院4名青年志愿者到市北区洛阳路街道郑州路社区参加“巾帼心向党,巧手剪幸福”手工剪纸主题活动,我院青年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开展剪纸活动,让青年志愿者在实践中体会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和价值,弘扬了中华传统优秀文化。

3月6日,海洋学院10名青年志愿者走进市北区洛阳路街道商丘路社区,开展了社区卫生清洁工作,在我院学生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之下整个社区焕然一新。

本次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海洋学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将弘扬雷锋精神与社会实践统一起来,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为新时代新征程贡献青年力量。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