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青春 进社区】海洋学院“山海情支教调研团”赴李沧区翠湖社区开展“悦读书房”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车玉章 时间:2024-04-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搭建青年学生基层实践锻炼平台,扎实推进“百万大学生进社区”活动,4月8日,海洋学院“山海情支教调研团”赴李沧区翠湖社区开展“悦读书房”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期,青年志愿者提前考察实际情况,根据社区需求详细制定授课计划,合理分配工作任务。活动中,志愿者们指导小朋友们识字、阅读、手工制作等。志愿者们通过生动有趣的PPT,向孩子们介绍了手工制作的技巧,随后孩子们纷纷开动脑筋,充分想象,精心构思,在志愿者们的指导与帮助下,一个个栩栩如生的手工作品逐渐成型。

此次活动进一步畅通了校地沟通渠道,搭建起校地共育平台,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