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青春 进社区】海洋学院志愿者开展寒假禁毒科普宣传志愿活动

作者:车玉章 时间:2024-02-28 点击数:

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加强公众毒品的预防教育,推广禁毒宣传知识,海洋学院学子深入各地基层社区开展禁毒科普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在湖南省桃江县武潭镇莲花坪村和济南市历下区佛山苑社区,海洋学院志愿者莫雅芳、王馨悦等同学积极参与社区禁毒科普宣传活动,运用精美PPT展示有奖竞答等多种方式向居民和学生们科普了毒品的概念、种类、危害等相关知识,并重点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科普手册,给老人讲解知识还组织了小游戏和竞赛活动,通过趣味性和互动性培养孩子们对毒品的防范意识。

50316

此次科普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全方位覆盖了不同群体,用生动有趣的方式引起了公众对禁毒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为禁毒工作贡献了海院学子力量。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