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举行“易欢,易乐,易起玩”节日文化活动

作者:武咪 梁朝蕊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10月20日下午1:30,海洋学院在东山操场举行了“易欢,易乐,易起玩”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旨在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


活动分为五个环节,“抢节”、你画我猜、踩气球、两人三足、“零食酷跑”。活动初始环节“抢节”为活动带来一个热闹的开场,同学们你争我抢,好不欢乐。之后的“你画我猜”中,同学们绞尽脑汁猜猜画画,小组默契指数大爆发。踩气球战况愈加激烈,大家都用尽全力踩掉对手的气球,十分欢乐。两人三足活动和“零食酷跑”环节中,参赛小组团结一心,一直努力。活动最后,由每个小组最终得分的排名,学院为前三名小组颁发奖品。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美好的期待,使得学院同学更加团结一心,更有信心在大学闯出一片天地。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