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备考培训讲座”

作者:武咪 赵若云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为提高学院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帮助大二、大三学生科学备考英语四六级,10月15日下午6:30,海洋学院在二教101举行了“英语四六级备考培训讲座”。


  青岛科技大学外语教研二室副主任吴鸿志老师为大家带来了热情细致的讲解。首先,吴鸿志老师给同学们展示了历年来青岛科技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结果情况和海洋学院2018级各班的不及格率。通过各班分数对比,吴老师指出,班级学习氛围和班委的学习积极性对提高班级全体成绩起着决定性的作用。随后,老师列举了学好英语的关键:自信、兴趣、勤奋、坚持,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英语考试的注意事项和考试技巧。同学们都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受益匪浅。在活动最后,受吴老师邀请,海科182班的钱进同学为大家分享了备战英语四级的成功经验,激励了更多的同学努力学习英语,积极备战考试。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了解了四六级相关知识,也收获了学习英语的方法和英语考试的技巧。相信同学们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认真备战四六级考试,并取得最终的胜利。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