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期中考试——以考促学,以评促教

作者:纪文璇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对于刚刚进入大学的大一小萌新们来说,很多人还不能很好的适应大学的学习氛围,为了能让大家看到自己的学习成果,从而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也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学水平,全面检验教师授课情况,全面检查学生学习情况,十一月九日至十一月十日,海洋学院举行了期中考试,学生会认真组织,统一安排,严肃考风严抓考纪,在全院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期中考试圆满顺利完成!


在考场上,学生文明守纪,认真答题,考风端正。学生会成员工作认真、细致严谨,考场秩序井然。有很多同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但是也有同学考的并不理想,考试不理想的同学应当总结经验,改进自己的学习方法。

通过这次期中考试,有利于学生们检验自己的学习水平,查找自己的不足,及时调整学习的心态和方法,更有效地进行下一阶段的学习;也有利于教师获得学生学情的第一手资料,重新审视自己教学中的得失,取长补短,更好的为课堂教学服务,为下半学期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赢得社会和家长满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同学们,斗转星移,光阴似箭,本学期已走过了一半的路程,期末考试是你们下一阶段要迎接的新的挑战。希望你们的生活会因你们的不懈努力而多姿多彩,老师和家长会因你们的身心健康成长而感到欣慰和自豪,学校会因为你们所取得的成绩而增添光彩,社会和国家会因为有了你们这样的人才而加速进步!“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行动起来!以这次期中考试的落幕为新起点,从今天做起,在老师的指导下,勤奋学习,为实现自己的目标而顽强拼搏吧!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