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举办“巅峰之战”2019级班级辩论赛

作者:文/武咪 图/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2019年9月5日晚7时,青岛科技大学海洋学院于二教317组织举办了2019级新生班级辩论赛,旨在增强海院学风建设,丰富新生课余生活,发掘培养辩论人才,提高2019级班级凝聚力与班级荣誉感。2017级辅导员兼学生会秘书长杜宗杰老师、2019级辅导员刘璐老师等出席此次比赛。


辩论赛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旁征博引,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在比赛中,正反方辩友就“大学语文应不应该成为必修课”这一问题从不同立场展开激烈辩论,双方辩手交手难解难分,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逻基思维能力,为大家呈献了一场有理有据的精彩博弈。最终,海科192班、轻化191班、生物191班、食品192班在比赛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获得“优秀辩论班级”称号并获得奖状。与此同时,辩论团从各个班级中挑选了在比赛中表现突出的同学,邀请他们加入海洋学院辩论团。


此次辩论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提高了新同学的应变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心理素质能力,展示了海院学子的非凡风采,使同学们更加适应了大学这个新的学习环境。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