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迎新杯足球赛

作者:武咪 王春秋 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2019年9月28日下午1:30,为欢迎海洋学院新生,也为使同学们能够尽情展现作为海洋学子的青春活力,海洋学院在东山操场举办了“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迎新杯足球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海洋学院院长陈夫山、海洋学院足球队全体人员及海洋学院学生会部分成员。


活动一开始,陈夫山院长首先发表讲话。讲话中,陈院长谈到自己当年在球场的一段“峥嵘岁月”,使得在场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其坚忍不拔的精神、永不服输的激情以及对新一代海洋人的殷切期盼。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双方你来我往,气氛紧张。在开场后不久,一队率先拿下一球,另一队奋起直追最终拿下第一场比赛。比赛中程,双方球员虽感疲惫,但都咬牙坚持,积极进行进攻与防守。最终,迎新杯足球赛以最后一场比赛的平局而结束。比赛结束后进行了颁奖仪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海洋学院迎新杯足球赛正式结束。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展现了学生的活力,同时也让同学们在比赛中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对体育竞技精神有了更深的体会。相信在此次比赛结束后,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足球队必会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