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2016级举办“认真迎考 诚信应考”年级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6-25 点击数:

为了培养同学们树立诚信为本的理念,以积极向上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以及提高同学们对暑期安全问题的重视,6月25日17:00,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16级于第二教学楼101教室召开年级大会,此次大会由海洋学院2016级辅导员刘金岭老师主讲,海洋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



大会伊始,刘老师通过校内出现的具体案例,向同学们讲述了学校对于考试作弊问题的严厉处罚,告诫同学们重视培养诚信意识,杜绝一切作弊行为,诚信考试,诚实做人。考虑到暑期将至,为迎接2020年考研,将会有大部分同学留校备考,刘老师又强调了校园安全问题,细心为女生总结了"忌轻信他人、忌乱交朋友"等九条禁忌,重点叮嘱女生要学会保护自己,注重自身安全。


最后,刘老师希望大家能够调整心态,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考试、应对考研,结合自身实际,制定计划,坚定自己的目标,脚踏实地向目标奋进。

通过此次年级大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相信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同学们一定会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此外,同学们也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注重安全问题,健康快乐学习!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