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开展 “心心相印,梦想起航”英语角联谊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在2019届毕业生离校之际,为加强学院各级学生之间的交流,营造良好的海洋学习氛围,6月13日下午,海洋学院在东山操场开展了“心心相印,梦想起航”英语角联谊活动。活动由海洋科学2015级毕业生党员主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活动中,毕业生们与学弟学妹们用英文进行沟通交流,以“我眼中的青科” 为主题,大家用英文描绘美丽的校园以及美好的大学生活,谈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及生活趣事,现场气氛融洽。在沟通后,毕业生们将自己制作的写有他们名字的专属明信片送到每个人手中,并为各位英文达人准备了礼物,学弟学妹们也通过这个活动结识了一群朋友。最后,毕业生党员们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的一些经验,表达了自己将要离校的不舍之情,同时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珍惜自己的大学时光,做有意义的事,做有价值的人。


活动结束后,毕业生党员们与学弟学妹互留了联系方式,学长学姐们说如果今后在学习或生活中有什么问题和困难,他们可以聆听并提建议。虽然距离遥遥,但是情谊满满。毕业生党员们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学弟学妹们走向更优秀的自己。海院学子团结一心,相信海洋学院会越来越好。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