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举办第二届“羽你相约”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

作者:李红菊 梁晨 时间:2019-04-26 点击数:

4月23日下午12:30,由海洋学院研究生会和“心海”心理健康协会举办的第二届海洋学院“羽你相约”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在四方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海洋学院研究生及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比赛过程井然有序,参赛选手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精神,在运动中培养了良好的心理素质。整个比赛分为两个环节,学生赛采用淘汰制,参赛学生获胜者进入师生友谊赛,比赛拉近了学生和老师的距离,培养了师生情感,促进学生身体健康与心理健康全面发展。


本次“羽你相约”羽毛球赛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健康运动中来,帮助同学们保持阳光心态和强健体魄,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不惧艰难、砥砺前行,将比赛中的拼搏进取和健康生活的态度贯彻下去。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