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生物181班开展“新时代、新学期、新气象”主题班会

作者:郑文琪 李红菊 时间:2019-03-26 点击数:

 为培养一个自觉自愿的习惯,创造一种勤奋刻苦、求真务实的新学风,树立一个清晰的、积极向上的远大奋斗目标。3月22日下午1:30生物工程181班于二教219召开了以“新时代、新学期、新气象”为主题的班会。由班主任魏曼曼主持召开。


首先,班长组织开展班委竞选,参加竞选的同学表达了要脚踏实地、实事求是的工作决心,展现出一颗不折不扣的责任心以及对建设班级的满腔热情,随后经过民主投票选举,确定了新的宣传委员和心理委员,竞选顺利结束。


 紧接着由班长组织进行了一学期以来个人学习心得的分享,由学习委员袁敏和王珊珊等同学进行发言,她们提到要热爱学习,学会合理安排时间,要逐渐去适应课程日益增多的大学生活。她们的分享给同学们带来很大的启发,相信同学们会在新的学期更进一步。

其次,班长王登平、团支书贾含香、副班长付晓彤做了上学期的工作总结,班长对上学期的成绩做了详细分析,提出了本班存在的一些问题与不足,缺乏一种动力,提出要走出宿舍、走出手机,与此同时,为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将会在节假日期间组织班级活动,得到了一致赞同。团支书与副班长提到,在过去的一学期里,大部分同学认真对待学习任务,积极参与各项活动,配合班委的各项工作,在这方面提出表扬。

最后,班主任魏曼曼做工作及会议总结,指出我们必须要树立人生目标,它左右着人生道路的方向,又从根本上决定人生态度和人生价值的取向。并对新学期班级建设做出指示,要多策划一些班级小活动,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同时,要创造出竞争的氛围与环境,增强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和责任感。

    本次班会为新学期的工作做出了好的开端,通过对上学期的总结,让同学们意识到了存在的问题,从而提高学习的动力。只要同学们有梦想,不管路途多么艰难,但我们的奋斗方向始终是自己想要的。相信同学们会在新的学期有更大的进步。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