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轻化181班开展“规划新航向,铸就新辉煌”主题班会

作者:陈晨 李红菊 时间:2019-03-26 点击数:

在正值春风送暖、微风和煦的春分节气到来之际,轻化181班开展了“规划新航向,铸就新辉煌”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班主任卢中彬主持召开,班会邀请到了阳光纸业人力资源部的吕总。


首先,吕总为同学们深度讲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式。讲述了造纸企业的发展历史以及当前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和重视,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的了解,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感触良多。


然后,卢书记从“规划人”和“加强自控力”两方面进行阐述,带同学们进行了一次思想上的革故鼎新。卢书记以身作则,以他的大学生活为例,告诫正处于黄金时期的同学们不能仅仅安于现状,要挺胸抬头向前冲,结合本专业的行业发展为自己剩下的大学生活做好规划,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卢书记还嘱咐大家,大学不应该虚度,而要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竞争力,提高自己的社会价值,时刻了解国家大事,跟进国际形势。同时,卢书记让同学们记下自我描述的标签,待大学毕业看看自己是否有提高。


随后,班委带同学们进行了班级回顾。心理委员张甜带我们回顾了迎新晚会上精彩的方言朗诵,文体委员王宏利带我们回顾了院运动会上的傲人成绩,生活委员纪文璇带我们回顾了班徽的设计历程,赵力健同学带我们回顾了海洋梦想秀上两位同学的精彩表演。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