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171班开展“普及心理卫生知识,提高心理健康重视”主题活动

作者:陈晨 张冉冉 时间:2019-03-22 点击数:

近日,食品质量与安全171班于东山操场举行了“3·25善爱我——善爱自我、感恩生命”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委员朱辛雨同学主要负责,班级各班委协助举办。通过做游戏的方式,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和参与度,让大家在游戏过程中体会到“善爱你我”。

游戏一:生死与共

    4人为一组,在每组选手面前的地面上铺开一张大报纸,各组选手站到报纸上,其他部位不能触碰到地面,主持人计时数5下,坚持不住的小组被淘汰,进入第二轮后,面前的报纸折一半.....如此循环,直到胜者决出。

游戏二:撕掉烦恼

单人单组,用胶带和纸做名牌贴在背后,名牌上面贴上大家的烦恼,平时想要撕掉的标签。直到决出最后两名胜者。


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生死与共”让大家知道,在困难面前要懂得相互支持、相互帮助的道理。“撕掉烦恼”让同学们了解到,在生活中大家都有不开心的事,希望大家可以放下烦恼,寻求心灵上的解放。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能乐观面对生活,活出精彩的自己。

    最后的胜者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