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科181班举办“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主题班会

作者:陈晨 卢珣 时间:2019-03-17 点击数:

3月15日上午10:00,海洋科学181班在二教219举行了以“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为主题的班会。海洋学院分团委书记兼海科181班班主任辛雪琼老师主持召开本次班会。

首先,刘杰就上学期成绩进行了分析阐述,团支书夏旦琳、副班长刘晓晴就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工作总结。随后,进行了新班委选举。经过民主投票选举,最终丰硕担任班长、邓兰心担任文体委员、王小童担任生活委员。

接下来,班主任辛雪琼从“个人安全”、“学生学习”、“同学友情”三方面表述。辛老师希望同学们注重自己的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物安全,希望同学们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任。同时,辛老师就上学期考试成绩,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敲响学习警钟,要求成立结对学习小组,根据上学期成绩,强弱搭配,共同进步。以学习小组为单位组织上自习,选出组长,每周周五汇总出勤情况,并强调学习小组应注重英语的学习以准备接下来的英语四级考试。辛老师还鼓励同学们多举办班级活动,增加同学们的熟悉度和亲密度,培养同学们的友谊。


此次班会的举办,让同学们总结上学期的学习经验与不足,给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动力,让同学们对接下来的大学学习与生活充满了期待与激情,为接下来的学习奠定了积极活跃的学习基调。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