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轻化172班开展“善爱我”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陈晨 谭淑引 时间:2019-03-21 点击数:

 近日,为响应学校号召,倡导大学生树立善爱自我、感恩生命的心理健康观念,在二教202由轻化172班心理委员、班长、团支书主持开展了“3·25善爱我——善爱自我,感恩生命”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鼓舞了大学生善爱自我。


  首先,班长为同学们说明了此次的活动目的及意义,让同学们明白树立善爱自我、感恩生命的心理健康观念的重要性。当同学们有了心灵上的碰撞后,由心委发便利贴让同学们写上自己觉得幸福的事以及对自己的祝愿,随后团支书组织同学们将便利贴贴到黑板上。新颖而充满温情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积极参与,黑板上汇聚了各式各样的“幸福的宣言”,有的温情动人,有的俏皮可爱,同学们在参与的过程中抒发了对自己的美好祝愿,更从他人的留言中感受到了温暖和鼓励。善爱我,认知自我,学会阳光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传播“善爱我”的理念,寓意爱自己是人生的起点,自爱的正能量鼓舞了所有参与的同学,充实了大学的精神生活,同时也培养了大家良好的心理品质,引导大家以发自内心的爱来善待他人和关爱他人及社会,共创美丽和谐校园。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