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年级大会

作者:梁晨 李红菊 时间:2018-12-28 点击数:

12月25日下午3:00,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一教202召开了2015级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15级辅导员辛雪琼老师主持召开,海洋学院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年级大会旨在对大四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和考研就业指导。大会伊始,辛老师强调了合理应用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的重要性,并且分别从省内就业、省外就业和出国留学三个方向对大家给出了相应的指导。接着,她给考研的同学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不要多想,做好当下;二是复习好复试的内容,提前关注调剂信息;三是不要抵触“二战”,多用一年的青春来决定人生,很划算。同时,辛老师提到要树立严肃良好的考风考纪,杜绝作弊,不给人生留下污点。随后,辛老师又从宿舍安全、交通安全、求职安全、财务安全、心理安全五个方面对毕业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其中引用了乘坐正规车辆外出,途中与家长朋友保持联系等实例,告诫毕业生注意保证自身安全。除此之外,辛老师对放假、开学的时间安排,离校应填写的有关文件,请假的相关事宜及要求做了简要的说明,并指导了各班综合测评的更改与公示、入党积极分子重填材料等相关工作的后续开展。



本次海洋学院2015级年级大会切实增强了毕业生的安全意识,减轻了学生们临毕业时的许多问题与困扰,使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来毕业与开启未来的崭新篇章;同时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为学院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相信2015级的学生们都能继续踏着青春的脚步,迎来梦想的朝阳!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