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举办“海洋梦想秀”文化活动

作者:唐春雪 陈晨 时间:2018-10-3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中提出的坚持文化自信理念,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凝炼海院精神、提振海院文化,丰富学生课余生活,1030日下午3:00,海洋学院在二教101举行了以文舞相融,学艺双馨为主题的海洋梦想秀文化活动。海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卢中彬、分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辛雪琼、分团委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王祥梅、2017级辅导员兼学生会秘书长杜宗杰、2016级兼职辅导员刘金岭、2018级兼职辅导员季朝阳及学生会主席张祥出席了此次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2018级全体同学。

伴随着激情澎湃的舞蹈,优美动人的歌声,独具特色的串烧,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依次上台进行表演展示,王艺历同学表演的dancing BBQ独具创造力。以童声引入,纯粹无暇,创学风、新时代的主题让人耳目一新,与海洋学院蓝色文化建设相辅相成。海洋梦想秀中每个节目都让人感受到新生的无限创造力和想象力,让在场的观众和嘉宾鼓掌叫好,现场气氛欢快热烈。



在互动环节,卢中彬书记肯定了同学们的展示表演,认为大家各有千秋、不分伯仲。辛雪琼老师对同学们的表演的表示赞赏,其他老师也分别说出了自己最喜欢的节目,将比赛再次推向高潮。



同时,学院cool sea舞蹈社团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表演,为活动增添光彩。而后,季朝阳老师做活动的总结,并现场为同学们亲情歌唱。最后,各位老师为获奖者颁奖。



展现自我,活出精彩是海洋学子的大学梦;构筑“1N”育人体系,打造五有品牌是学院的海洋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所有中国人的中国梦。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而且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对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