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举办“宿舍风采大赛”

作者:李红菊 陈晨 时间:2018-10-30 点击数:

 

在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时代大潮下,为加强“思想引领+绿色文化”建设,落实学风建设,共创宿舍良好学习氛围,海洋学院秉承内涵发展理念,开展“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1030日下午1:30,分团委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王祥梅、2017级辅导员兼学生会秘书长杜宗杰、2016级兼职辅导员刘金岭、2018级兼职辅导员季朝阳与评分小组于开展了对“宿舍风采大赛”的评判,“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15250

经过为期一周的精心布置,各宿舍营造了温馨的氛围,用积极认真的态度彰显了我们海洋学院踏实创新、勇于开拓的良好作风。推开一扇扇门,映入眼帘的一个个“小家”时而活力四射,时而文艺优雅,时而清新亮丽,时而古典静穆,充分展示了海院学子的蓬勃朝气。在原有的基础上改造与创新,不但充分展现了海院学子的风采,也体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重大教育意义。最后,经过评分小组的公正评判,本次宿舍风采大赛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切实激发了学生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让宿舍更具家的气息,丰富发展海洋学院绿色文化。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同学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热情投入到宿舍文化建设中,共建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大力弘扬提振积极创新、艰苦奋斗、团结自强、伟大梦想的海院精神。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