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开展“蓬勃朝气,‘绳’彩飞扬”主题活动

作者:陈晨 蔡昊鸿 时间:2018-10-28 点击数:

在学校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之际,为培养青年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增进同学们的友谊,锻炼同学们的体魄,10月28日上午9:00,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小五四广场举行“蓬勃朝气,‘绳’彩飞扬”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为青年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运动平台。

本次活动规则是统计一分钟内班级跳大绳个数,个数最多的班级获胜。在活动开始前一周,同学们每天早操自觉的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练习,大家顽强拼搏,挑战自我,为同学们课余生活进行添彩。在活动进行过程中,同学们顽强不屈,齐心协力,竭力为班级创造更好的成绩。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很多同学驻足观看,为之喝彩加油;同学们大汗淋漓,仍坚持不懈,永不言弃,努力为班级争得荣誉。比赛结束后,同学们能够做到胜不骄、败不馁,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活动现场其乐融融。



本次“蓬勃朝气,‘绳’彩飞扬”主题活动的举办,不仅增加了同学们户外锻炼的机会,加深了同学们的友谊,也贯彻落实了国家政策,培养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让大学生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1D263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