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举办"迎新杯"篮球赛

作者:梁建鑫 陈晨 时间:2018-10-14 点击数:

10月14日下午1:30,海洋学院在东山篮球举办"迎新杯"篮球赛。海洋学院学生会主席张祥,副秘书长邱硕珂,副主席王利荣,海洋学院男篮队长杨昊辰,女篮队长崔曦出席了此次大赛。本次“迎新杯”分为正赛和趣味赛两部分。分别是大一两联队、大一与大二联队的友谊赛和技巧大赛。


1E6FD


大赛开始前,球员们早早地来到了篮球场进行热身,开幕式上,男篮、女篮各队进行了赛前互相致意,表达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在裁判员和球员代表宣誓后,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坚持不懈的挥洒着汗水。场下啦啦队员为他们呐喊助威。一场场激烈扣人心弦的比赛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各班队员都能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海洋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



在男篮、女篮比赛中,敖爽和崔曦同学分别获得了男女篮mvp的称号。在后来的趣味赛中,杨丁豪同学矫健灵活,速度快、投篮准、上篮稳,获得了技巧大赛冠军。



本次比赛加强了各专业、各年级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提升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了海洋学院新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