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中国梦,海洋情”2017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7-11-2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学院文化建设,提高海洋学院学子精神风貌,11月23号晚,海洋学院“中国梦,海洋情”迎新晚会在四方校区西礼堂盛大举行,海洋学院院长陈夫山、党总支书记刘同刚、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卢中彬、副院长范金石、各兄弟院系的老师们以及海洋学院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本次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

                                    一、策马逐梦日,华乐启篇章

晚会在充满故乡风情的歌曲《梦的故乡》中拉开序幕。伴着典雅的音乐,主持人对大一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殷切的祝福。教职工子女的舞蹈《雏鹰》是每一位老师对海洋学子“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的期望;诗朗诵《五年抒怀-献给党的十九大中表演者将对党的感激之情表达的淋漓尽致,十九大精神将会带领海洋学院走向新的辉煌;精彩绝伦的话剧表演《支教队的一天》,将幽默又不失风趣的将支教的苦与乐一一呈现给观众,其中,李高宁老师的一曲沂蒙小调更将观众们带进了沂蒙大山。

                                   二、激流逐彩梦,朝晖耀青春

江南烟雨蒙蒙,一曲江南走秀展现了海洋学院的老师们灵动温婉的一面;搞笑却意味深长的小品《科大攻略》、雅韵华音表演的舞蹈《青花雅韵》,一人一扇一步调,带同学们感受中国古典舞蹈之美,领略中华文化,每一次律动都彰显着东方古典神韵;武术的表演,更令人在感叹中国文化渊源的同时称赞他们的技艺的确精湛,李高宁老师的一副毛笔字将中国文化博大精深表达的淋漓尽致,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给观众带来了一场文化的洗礼。

                                   三,弦喑梦华夏,霞披浸海洋

舞台剧《中国妈妈》带观众回忆抗战的历程,在舞蹈中重现战争的惨烈悲痛,母爱的伟大让观众们潸然泪下。一曲追光者手语表演让观众们回忆起自己青涩而美好的年华。踩着音乐的节奏,主席团与分团委老师带来的舞蹈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引得观众阵阵欢呼。最后,晚会在王家林教授和分团委老师的歌曲《明天会更好》中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中,同学们用不同的方式描绘大学的精彩时光,用自己的方法书写青春华歌,不仅展示了我院学子们多才多艺、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宣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也向2017级新生们展示出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