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 我精彩”海洋学院教工运动会上展风采

作者: 时间:2017-11-07 点击数:

 为了让教职工在运动中锻炼身体、缓解工作压力。1028日,青岛科技大学一年一度的教职工运动会在崂山校区体育场举行,海洋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展示了海洋学院全体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伴随着激情雄壮的乐曲与解说词,各个学院的运动员陆续入场。在庄严的国歌下国旗缓缓升起。运动员代表与裁判员代表庄重宣言拉开了本届教职工运动会序幕。其中,开场表演更是展现了科大教工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的面貌。

 本届运动会海洋学院教职工踊跃参与,全院共有30余名教职工参赛选手。本次运动会中学校设置了单人项目与集体项目。每一个比赛项目都可以锻炼参赛成员动手动脑的能力也可以锻炼大家在工作中能够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队友们都随着比赛加油鼓励,场面十分热闹。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工作人员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各个精彩的瞬间。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牵动着在场员工的心弦。同呼吸,共命运。彼此加油、欢呼、喝彩。

 

 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在老师们的努力下,海洋学院取得优异成绩。运动会在欢呼声中结束了,但运动员及运动会的工作人员,特别是裁判员们在此期间表现出的崇高的集体主义精神将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严肃、公正、准确力争不出差错一丝不苟是他们的工作态度,他们为运动会的顺利举办作出了贡献。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