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开展“向海逐梦,从心出发”趣味运动会活动

作者:车玉章 时间:2024-04-10 点击数:

为了促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和互动,同时增强师生之间的友谊和互信,秉承着“爱体育,兴科大”理念,推广阳光、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促进校园氛围的活跃和良好发展,海洋学院于4月9日开展“师爱我”趣味运动会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四个项目,将竞技和娱乐相结合,分别为“推铁圈”、“投篮球”、“踢毽子”和“保龄球”。师生们确定好参赛选手、分组完毕,令人兴奋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老师和同学们精神饱满,期待着在运动场上创造佳绩。

师生共同在运动中释放自我,在欢声笑语中培养默契,在轻松的氛围里享受运动的乐趣。本次趣味活动为师生提供一个轻松愉快的互动平台,师生们奋勇拼搏的身姿,形成春日里最靓的一道风景线。

通过本次活动,海院学子与老师们建立起深厚的师生情谊,共同编织一段段难忘的记忆。不仅使老师们锻炼了身体素质,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技的快乐,又有效地释放了平时紧张工作的压力,同时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增强了交流和沟通,感受了健康运动的乐趣和魅力。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