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沈文青来我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24-04-10 点击数:

4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沈文青,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姣来我院调研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周宪锋,院长顾玉超,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浩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周宪锋从学院整体情况、人才、统战、工会、妇委会、党外知识分子以及少数民族学生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沈文青对海洋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着力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共同思想根基。二是要持续汇聚团结力量,注重发挥统战功能,服务学校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专家人才优势,团结带领人才队伍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同心同向同行,绘就最大“同心圆”。

学院教师代表王硕、教研室主任闫鸣艳、工会主席王晓琨等教师从不同层面汇报了教学科研及工作开展情况。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