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荣誉】海洋学子获评青岛科技大学第六届“青科好班长”称号

作者: 时间:2022-11-24 点击数:

近日,学校对青岛科技大学第五届“青科好班长”评选结果进行公示,其中,海洋学院海洋202班班长李佳怡获评青岛科技大学第六届“青科好班长”称号。

据悉,根据根据《关于评选青岛科技大学第六届“青科好班长”的通知》,经组织推荐、资格审核、宣传展示、公开评审等环节,评选出相应名单。

附个人简介:

李佳怡,女,2002年5月生,中共预备党员,现任海洋学院海洋科学202班班长、山海情社团理事长、校“贾可好工作室”火炬手宣讲团成员,各学期综合测评成绩:2/28,1/28,1/28,1/28。

不忘初心,践行青年使命: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目前是一名中共预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学校“贾可好工作室”火炬手宣讲团从事党史宣讲工作。

脚踏实地,夯实专业基础:综测成绩位列专业第一,积极加入实验室参与科研创新,作为中国科学院青岛能源所联培本科生以第二作者发表中文核心期刊1篇。同时带领同学虚心求学,班级整体成绩在学院中名列前茅

班级齐心,不断砥砺前行:侧重班级建设,凝心聚力,解决同学们的实际困难,积极组织大家参加各项活动,班级团支部对接滨州阳信县“希望小屋”志愿帮扶活动;

明德笃学,书写青春故事:学生工作中任职班级班长、山海情社团理事长,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参与社会实践10余次,荣获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15次,累计投入志愿服务时长300小时。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