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海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作者:吕珊珊 时间:2022-11-23 点击数:

11月22日下午,海洋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在尚舜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宪锋作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周宪锋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对未来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要求,周宪锋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讲解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释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深刻内涵和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解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部署。

周宪锋号召全院师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夫、硬功夫、实功夫,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转化为新动能、新效能,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海洋学院真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加快推动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应有的贡献。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