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召开“就业新时代同心向未来”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姜小凡 时间:2022-11-2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因时而变、因势而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月26日,海洋学院召开“就业新时代同心向未来”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新形势下推动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李浩主持,2023届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会议。

会上,李浩通过对2023届毕业生前期就业意向摸排情况,结合学生职业规划需求,针对目前就业形式,分别从就业创业、公务员考试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针对当前研究生考试特色问题进行讲解,为同学们分析就业形势,确立就业目标。同时,李浩解读了下阶段就业工作推进方案,希冀同学们能积极响应国家、学校的号召,以主动努力的姿态,积极寻找工作岗位,实现有业可能。

在交流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请教,李浩有针对性地为同学们提供了职业前景、就业形势等相关信息,使同学们对就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