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运动会

作者:吕珊珊 时间:2022-11-19 点击数:

天高云淡,秋风送爽。为贯彻落实“爱体育,兴科大”的理念,海洋学院举办了2022年秋季运动会。海洋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教师代表出席活动,全体海洋学院22级新生参与活动。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各班方队纷纷经过主席台前,表演了专属于自己班级的风采展示节目,向观众们展现他们朝气蓬勃的精神和活力四射的青春。

随后,学院领导上台致辞,运动会裁判代表及运动员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宣誓,最后在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宪锋的话语声中,大会宣布正式开始。

运动会上,各个班级积极进取,敢于拼搏,争取最好的成绩。在海院学生的汗水与呐喊中,海洋学院的同学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运动会全面贯彻落实了体育改革的思想,落实了“爱体育,兴科大”的精神,增加了学生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和对体育竞技不懈追求的精神。增强了21级新生们的班级归属感,凝聚了班级的力量,为接下来各班级能够更好的开展活动奠定的基础,促进了同学们成为有责任,有担当,有胆量,有能力的新时代青年。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