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大讨论】海洋学院组织开展学风建设大讨论专题研讨会

作者:吕珊珊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创建优良学风,教育引导广大学生乐于学习、善于学习、学有所成,11月18日,海洋学院组织开展学风建设大讨论专题研讨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臧传永、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研讨《青岛科技大学学风建设行动计划(试行)》,各年级辅导员对所带学生专业各门课程学业情况、学生目前学业问题、原因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细致的学业分析,重点针对上学年的重点学业问题、高挂科率课程等情况进行深入研讨。

会议对本学期学风建设系列教育活动进行了讨论和部署,对学风建设的总体目标、基本思路、条块分工、具体路径、实施要求、新闻宣传等各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提出了更具操作性、科学性的实施方法。

海洋学院将进一步突出学风建设和学生学业发展的中心工作地位,形成全院全员抓学风、全过程建学风、全方位促学风的整体氛围,为推动提升学院整体学业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坚实基础。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