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海洋学院举办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赛暨第六届“海创杯”科技成果交流展路演

作者:刘金岭 时间:2022-11-2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科技强国与青春奋进的交互,促进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有机衔接,孵化优秀项目成果蓄力全国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海洋学院于11月22日举办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赛暨第六届“海创杯”科技成果交流展路演。本次路演邀请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小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无机非金属材料教研室王志义、化工学院团委副书记耿赛、海洋学院王晓春担任评委老师。

本次竞赛采用现场“摊位”路演的形式展开激烈角逐,每支参赛团队在陈述过程中可借助PPT、海报、项目实物等工具对作品进行讲解,详细阐述项目的构思、创新点与实施路径,评委老师从专业角度根据学生路演现场表现以及项目作品可行性进行综合评判,对每个项目进行认真点评并给予专业建议,参赛同学获益匪浅,现场气氛隆重热烈。

本次比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与交流的平台,提高了学生的创新与表达能力,同学们表示,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接下来的科技创新中,用实际行动和更加优异的竞赛成绩,勇担“科技强国”使命,践行“请党放心”誓言。

海洋学院通过此类比赛旨在构建学院科技成果微生态,深化素质教育改革,营造良好的科创氛围,充分挖掘培育优秀项目,提升整体水平,聚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用科技创新的发展激发青年青春奋进的力量!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