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海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宪锋讲专题党课

作者:刘金岭 时间:2022-11-3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党员深刻感悟思想伟力、准确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11月29日下午,海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宪锋讲授了一堂以“迈上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为题的专题党课。学院本科生党员、研究生党员、2022级和2021级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专题党课中,周宪锋从党的二十大主题、重要内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等方面对进行了深刻的阐释解读,他指出,全体党员要持续再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仰、更为崇高的使命追求、更具扎实的政治作风,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学院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同时要求大家自觉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先行者,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习、工作进步强大的动力,呼吁学生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夫、硬功夫、实功夫,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转化为新动能、新效能,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海洋学院真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加快推动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

全体党员专心听讲,认真记录,表示将更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